Thursday, May 28, 2009


UEFA Champions League 2008/09 ~ Final

意大利時間5月27日20:45(香港時間5月28日02:45),全球所有球迷將聚焦意大利首都羅馬,等待觀賞歐洲冠軍聯賽(歐聯)2008/09決賽:巴塞隆拿VS曼聯。

很多人認為這個對戰組合是萬眾最期待的夢幻決賽,也相信這個對戰組合能夠帶來更多商業上的利益。

柔拔的弟弟,早已約會其波友,蒲離家園,唔知在世界上邊一個角落,與哥哥共同等待開波一刻;

就連不諳足球的柔拔媽,也從各大傳媒,發現左點滴,向本拔表示查到今晚應該有場甚麼英超最強在羅馬踢波,真頂癮;

柔拔的戰友及同事,早已用「皇恩浩蕩」去表揚今晚之後,叫端午節,是公司假期。睇完波,難免要游龍舟早水。

預料皇恩浩蕩的結果,將令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未來數小時,燈火通明,怒海咆哮,氣吞天下,滅絕銀河!

「歐聯」自1955年成立,究竟是曼聯會成為歷史性首支歐聯衛冕球隊,抑或做左教練一年既哥迪奧拿(圖)即可一TAKE過領巴塞摘冠?

自出娘胎就流著鋤強扶弱熱血的柔之拔,很明顯,會訓身撐巴塞。不去估計雙方能否在90分鐘定勝負,只預測在這90分鐘裡,將有數粒或以上入球!我的眼光有幾寸?今晚揭曉。

意大利時間20:45(香港時間02:45),羅馬奧林匹高球場,巴塞隆拿VS曼聯, Kick off!

今晨5時最新消息:巴塞2:0曼聯。我的眼光真曳,沒有數粒入球;安慰的總算是巴塞勝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