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今天大清早起床,望出窗口,平日街上繁榮趕上班的情景不復見,速昅日曆,才發現12月25日星期五是紅日!

妖~~傳媒的日子,早將柔拔腦袋格式化了。

有些往事,是難以格式化的~

小時候,大概1993年吧,步驚雲當年剛由華星著草華納,華星於年底聖誕幫佢出埋最後一張新歌+精選唱片,舊公司幫著草歌手出埋齋唱片例牌將之醜化(其他例子有劉華、黎明及陳曉東等,指的是唱片裡的人像造型),不過柔拔當年依然有買步驚雲果張唱片,裡面有首而家聽番好老土但應節的歌,叫〈Merry Christmas〉。

打後幾年的校園時代,每逢12月,吾都會怒播呢首歌營造氛圍,甚至相約蜜友唱K都試過抓呢首歌唱(但好似不果)。然而近年可能受到工作上的辛酸洗腦,幾乎忘記了昔日童真開心的歲月…

現在…正能量充滿…所以記番起呢首歌,lyrics豈止聖誕快樂,其實很有意思呢…

2010, 將會是重要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