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NBA All Star 2010 X Vancouver 2010 ~

明天2月14日虎年初一撞正情人節,柔拔在年多前已有心理準備迎接這天,加上對西方人而言,根本不太在意這個重疊日子,源於他們沒有所謂農曆節日的。因此對於重新曆而輕舊曆的柔拔,這個57年一次的碰撞沒甚麼大不了。

反之,遠在北美洲的加拿大和美國,就有兩件令體育迷沸騰的盛事!

香港時間2月13日上午,是四年一度的冬季奧運會(Vancouver 2010)開幕禮,畸寶電視有直播,惟難以引起廣泛香港人注意。畢竟正值虎年大節、亞熱帶香港亦對冬季運動陌生、且又非在中國舉行……太多負面因素了,呵呵!

這屆冬奧於2月12-28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包括香港等超過80個國家及地區參加;共分15大項目,均屬雪上及冰上運動,好浪漫啊!有興趣者請click入http://www.vancouver2010.com/繼續瀏覽。

此外,美國時間2月14日晚上9時,又有NBA All Star 2010的戲肉:東西岸明星對抗賽(參賽選手乃民選公投出來,是最受歡迎的一群NBA球員)。惜最新官方料係Kobe Bryant(高比拜恩) 及A.I.(艾佛遜)分別因傷患及女兒發病而要缺席比賽,籃迷真係要大呼so pity!後補者乃小馬Jason Kidd(傑特)及紐約人David Lee(大衛里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