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NIKEiD.STUDIO HK~

今早起床就收到賢內助小雲報料,NIKEiD.STUDIO終於君臨香江!

2008年底柔拔在英倫街頭遊蕩,巧遇NIKEiD.STUDIO London,我拉住小雲興奮地參觀了整座Studio,在老外俊男店員面前猶豫了很久,又查詢了一遍,即使敢於挑戰自己的英語溝通能力,也不願跟窮荷包開玩笑。畢竟這只是「人在異鄉訂購貴價玩具」的奢侈遊戲,當年我最終沒有玩NIKEiD。

今天,NIKEiD進駐尖咀新港中心,好似仲有專業設計師陪客人設計款式!送禮自用都好,又多一個浪漫驚喜idea!生活真係多姿采!就算冇錢買,窮拔有個近距離「恨」字都好…

NIKEiD由美國體育品牌NIKE創立,係一個DIY服務。客人可親自設計鞋款、服飾及配件,包括圖文與顏色。最快可於四周內取貨。


NIKEiD.STUDIO HK
店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06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七 早上10時 – 晚上10時
預約電話 :2957 8673
客戶服務熱線 :800 969 6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