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成長‧chingU~


今晚又在抽空了解近期樂壇新作。其實有很多歌都想分享,想不到最有感覺的,竟然是屬於Twins的…

Twins的新歌〈成長〉,很有feel。當然不是指天真嬌與失婚SA的幼嫩唱功,而是那首詞。

其實詞不算很好,有些沙石。但在詞背後的意義,真的很窩心。尤其剛出來社會混混的80後,應該「受哂」。柔拔也立即想起了我的摯友。其實這是最坦率的感覺,不能欺騙。聽到歌詞,你想起誰,腦海裡浮現的他(們),就是你最想念、最在乎、你的知己。

------------------------

主唱:Twins
作曲:金培達
填詞:陳詠謙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金培達

致電你恐怕不方便 但是其實我想約見
過去愉快在旋律中記念 偏偏不可再現
偶爾在線遇見 有禮貌的勸勉
那隔膜其實明顯

明明從前共你天天相見
到後來發現人會突然再不見
真的 我怕你有天連知己都不要

為何垂頭看自己的目標
像幼苗 拔高了 然後開始折腰
(超出了 我所料 等不到破曉 開始折腰)
我怕你最終連開心都不笑(時候來了)
到那日人便完了
終於哭了 天都哭了
成長中的我們走了

掛念你所以想通電 但是其實更想看見
我厭倦了在頻率中碰面 很想真的見面
你我像故事線 到最後總會變
看結局還待明天

明明從前共你不得不見
到後來卻突然通通可免則免
真的我怕你有天連知己都不要

為何垂頭看自己的目標
像幼苗 拔高了 然後開始折腰
(超出了 我所料 等不到破曉 開始折腰)
我怕你最終連開心都不笑(時候來了)
到那日人便完了
終於哭了 天都哭了
成長中的我們極渺小

我怕我美好回憶都不敢要(時候來了)
到那日全部忘了
想不起了 不敢想了
成長分開我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