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AL~

6.23司徒華被篤爆「癌上腦」果日,柔拔開始了他的AL(annual leave)。這個悠長假期不得了,打破了本拔5年來兩項紀錄:

1, 5年前本拔加盟現效力之媒體,自始每次AL均拖小雲四海流浪,只有今次是全程留港消費;
2, 而且AL period也是最長,對上一次超過十天不用上班,已是5年前自由身(待業中)的日子。

回想這些天來,簡直係越墮落越滿足。嘗試久違了的「睡到自然醒」,虛度光陰,天下事完全唔理;只在夢遊時做了一些體能訓練,盼把身體回復至柔道員最起碼的狀態;夢遊重返柔道部,竟然有師弟們開口說掛念柔拔追尋我下落,從心感動,卻也難過,因為吾不配作為他們的榜樣,我的柔道生活一團糟。

這些天來其實睡得不夠好,源於我真係為左世界盃而AL,放下事業夢(幾天咁多啦),晚晚全情投入FIFA2010,最touching係家人以行動支持,竟然一齊睇波,溫馨指數,唔識形容;也要謝謝小雲「放生」本拔,呵呵~~

撰此blog時,AL剛圓寂。天亮了,稍睡片刻,又再上班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