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周杰倫,2002年。

在事業及柔道上帶來非常重要的回憶。尤其後者,幾乎是柔道生命裡的主題曲…很冗長的原因…從略。

因為柔道,柔拔遇上了一個人。

曾經跟人說,如果我是女人,我會嫁給他;
曾經跟人說,如果他參加香港先生,肯定無敵手;
曾經跟人說,「你不用介紹我們相識,我會在比賽場上,讓他注意到我。」
可是…就快10年了…
唉…

由於住所接近,我們偶爾會在街上遇到。我相信他是知道我的存在,可惜我不能夠認識他。因為,我不配…

今天,我竟然兩度遇上他,而且是一早一晚…太有緣了吧?

我們四目交投了1秒,他移開了目光。我相信他是知道我的存在。他應該看到了我的小雲…

我沒有向小雲透露這個人,但願她看不見他。因為…當時他把「8件肌」暴露在陽光底下(約10米距離也清楚可見的兩塊胸肌+六塊腹肌)…應該是正在跑步。

完美的身體(在比賽場上脫袍會引來全場女生尖叫;據聞是兼職男模)、酷爆的樣子、長久港隊代表、國際及本地比賽頒獎台常客、全職消防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