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湯唯~

今天(31/7)與內子小雲逃奔數碼港睇《武俠》。

根據往年經驗,在這裡購票零難度;事前官網亦告知「大把吉位等住您」。豈料抵達現場購票的時候,目標場次僅餘A行!

A代表甚麼?對!A代表第一!

結果,威猛柔拔拖住小雲走進電影院的第一行,chok爆!

頭噩噩keep住chok樣兩粒鐘後,最深刻是湯唯。她的眼神令本拔想起《天若有情》裡的吳倩蓮。google一下,原來數年前已有留言談論兩人相似,呵呵。

在此之前,對她幾乎零印象。她的《色,戒》和《月滿軒尼詩》,吾亦未觀之。

至於《武俠》,由於七月頭已在國內上映,太多網媒報道,本拔在入場前已被迫對故事內容掌握十之八九。有網媒指48歲丹爺在今次的文戲有很大進步,吾不敢苟同;他在武戲做了新嘗試,如獨臂刀,值得like,卻難免感到「飽和」。畢竟丹爺在這些年的同類電影產量太豐富,吾也幾乎全部捧場。

最可惜的是,原來粵語版本沒有金城武的四川腔,@__@

內子小雲罕有地要求捧住爆谷及汽水入場。看著看著,她竟脫了鞋子,拿了我那春夏秋冬都放在百寶袋裡為她預備的風褸,整個人屈腿瑟縮在椅子上。原來是弱不禁冷,真可愛。

末段王羽被雷劈倒地一剎,全場觀眾屏息靜氣;但見內子在接著的一秒,把最後一粒爆谷放入口,然後摺埋手上的吉袋,拍拍臀部,像是漫不經意地說:「噢,做完,走得。」

天真女孩看電影,大概就是這個模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