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張敬軒‧My Way~

張敬軒‧〈My Way〉,寫於2002年,應該是他的第一首派台作品。

當年老子並不怎麼留意這歌。那個時候,我每天掛在口邊的,大概是〈星晴〉、〈安靜〉、〈龍捲風〉、〈開不了口〉、〈回到過去〉等,都是屬於周董的。

2005年,本拔在某個普通話課堂上,和同學們一起合唱〈My Way〉,學習「煲冬瓜」,亦開始對歌詞留下絲絲印象,不算深刻。

直至年前,老子在iPod私藏了軒仔《軒動心弦演唱會》專輯MP3,日播夜播,受到軒仔的聲線感動,終於認真細讀歌詞,恍然大悟!難怪軒仔的現場演繹,如此激昂澎湃,「吐氣揚眉」!

〈My Way〉,是軒仔一手包辦曲詞編唱的。

實在是太有個性的歌詞,度身訂造,軒仔專屬!

假如我是音樂人,寫了〈My Way〉,此生無憾了。

----------------------------------------------------------

歌名:My Way
作曲:張敬軒
填詞:張敬軒
編曲:張敬軒
主唱:張敬軒

一直在醞釀 一直在盼望
爸爸和媽媽 唯一的理想
二月第—天 一九八一年
我第一次對他們眨了眨眼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希望這個寶貝快快長大一點一點
身體要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如所願
BABY 長大以後就是小軒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時候受傷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
現在遇到困難自己就要學會面對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WILL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難要用我的堅強和努力勇敢面對
現在用心去追 感覺就對
I'LL FIND MY WAY

一直就這樣 找我的方向
不理會別人 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發現
夢想已經在實現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看著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一點一點
我的生活應該讓我自己學會掌握
相信自己 不怕風雨再多

重唱 *,#

I WILL, I WILL FIND MY WAY
I'LL FIND MY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