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Unchained Melody~

上周出TRIP日本千葉縣,那是早前被列入核輻射擴散感染的地區。柔拔抵達後,立即在MSN heading留下了這句:

「當年有人同我講,你而家冇,但係將來會有。令我堅信,金翅出TRIP輻射縣,(而家)一定冇事!」(featuring CEATEC 2011)

不知道有多少人留意到這句heading,又有多少人真正get到這句背後的含義?

我反覆閱讀句子,其實真係有機會get錯。最弊係,「get錯」與「真正含義」,剛好是相反意思。

「真正含義」是有自嘲成分,希望大家冇get錯啦~~

雖是自嘲,但要聲明,打從本拔接到被指派出征日本的任務至今,我是絕對義無反顧。

說了很多次,我是天生傳媒人;出來行,預左要還。

不論跑邊條line,跑政治民生,抑或奢侈影音,作為傳媒人,採訪、求真、監察、不畏懼、不退縮、不貪婪、不奉承…(下刪N字,反正難尋知我者)都是使命。

如果老子真係遭遇不測,我深信我的家人、內子小雲、摯友都會以我為傲。

假如內子小雲最終選擇了我,她就會支持我的決定。

曾說過,老子每次遠行,總有一首主題曲傍身,旨在日後重播,腦海就會泛起昔日片段,往事可以回味。

不幸地,今次出TRIP又是一塌糊塗,就連主題曲都忘了揀。

上文提到「不測…內子…」突然想到經典電影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

雖然遲來了,就用這首吧~~~

如果老子將來真係有事,呢首歌確實wholly fit喎!只要上帝讓我再下凡,一段驚世凄美的愛情故事,肯定上映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