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london 2012 張志業~

倫奧2012的柔道項目,香港代表隊取得參賽資格,他叫張志業。老子最早於2004年實地見過他參加一個本地比賽(他不認識我的,呵呵),當時他還未成年。後來也是現場看他打東亞運2009,以及早前6月的一個本地比賽。

今天,經過了各大電子/印刷/網絡媒體的洗禮(小內子最近也whatsapp了一篇由蔡曉慧撰寫此子的報道予本拔,小內子確是完美賢內助:P),張志業的人氣大概已經幾何級數上升,而且相信很多人會把這名字與消防員掛勾,甚至開始誤把柔道與消防員掛勾…

昨天推介的有線奧運官方網站,初步印象良好:一目了然地列出本屆比賽項目、賽程表、金牌數目、獎牌榜、最重要的免費網上直播及精華重播、以及免費網上直播時間表。

不過,在世界級的倫奧2012官方網站,更列出應屆所有奧運參賽選手的肖像及資料。click入柔道項目,很快就抓到張志業了!

倫奧2012柔道比賽日期為香港時間7月28日-8月3日(共7天),在ExCeL London場館舉行。比賽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兩組又再以重量分級,每日打一級,每日產生兩面金牌,合共是14面,就係咁簡單!
男子組:-60, -66, -73, -81, -90, -100, +100
女子組:-48, -52, -57, -63, -70, -78, +78

倫奧2012官方網站:http://www.london2012.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