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12







london 2012_李慧詩奪銅~

琴晚半夜,老子在家重溫倫奧柔道最後一天比賽,慨嘆日軍潰爛之際,戰友威士忌突然whatsapp下令,要求老子轉台,因為女子單車場地凱林賽決賽即將現場直播,關鍵係香港代表李慧詩在陣中!不看由自可,開幕禮持旗手李慧詩,果然不負眾望,勇奪銅牌!這也是倫奧2012港將首面獎牌!

老子不敢相信,真的看到港將再次站上頒獎台,香港區旗在倫奧飄揚!

向李慧詩致敬;向港將致敬;香港運動員唔撚係垃圾,我們都可以成為香港運動員!

拿老老實實喇,
1996:「李」麗珊奪「金」
2004:「李」靜與高禮澤奪「銀」
2012:「李」慧詩奪「銅」
2020:李氏衰落!

PS:有幸在公仔箱直擊李慧詩奪銅,老子立刻拍下幾幀實況圖片。留意金牌英國、銀牌中國、以及銅牌香港,關係微妙的三個國家及地區;圖五的遠處可看到三支旗仔被吊起示眾,以及站在中央的三位得獎選手;相似的區旗被吊起示眾情景,老子曾於「香港東亞運2009」現場參與,那是一個柔道比賽,港將余建霆勇奪-55kg級金牌。相關資料: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