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黃師奶~

黎瑞恩、衛蘭、楊千嬅、劉嘉琳、IQ博士小雲、陳秀珠(婚紗look)、楊怡(婚紗look)、張可頤(婚紗look)。

論外形、氣質、神韻,老子認為小內子與上述美女都有幾分相像。當中只有黎瑞恩是老子在邂逅小內子之前,已經喜愛;其餘的,都是因為在她們身上抓到小內子的影子,而產生好感。

在凡間邂逅小內子,是18多年前的事。當年老子已經知道,我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我是由天父派來凡間守護小內子的愛情天使^_^^_^"。

婚後應該怎麼稱呼小內子?很懊惱!黃太、太太、妻子、娘子、夫人、女人、美少婦、mrs wong…

最喜愛用「內子」,最討厭叫「老婆」!無奈地後者的使用率很高,前者大概只用於文字,少掛口邊…

小內子教我稱呼她做「黃師奶」。嗯,不錯的名字。個人理解的「師奶」,應該純指人妻(less than 網料指的「家庭主婦」)。相信其典故是咁的:在遠古時代,所有男人都要習武。婚後的男人都會升級做師父,嫁給師父的女人,就叫師奶。源於女人用奶做,懷孕後會有母乳云云。內子叫黃師奶,老子就是黃師父啦哼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