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replay ~ 敬啟者之愛是全奉獻

about:愛情

details:某年,老子在校園peep女peep中小內子。經過明查暗訪,知道這個啡髮學妹是乖乖女,翌年決定起勢追。膽粗粗寫情書表白「靚女我要媾妳」(設計內容),不果。

同年年底,老子遂展開地獄式冬日跑步訓練。大概是聖誕假期還是甚麼,老子幾乎每朝清早天未光就落公園喪跑,更專誠購買了一套戰衣助跑(未幾戰衣轉讓了老爸,每年冬天他也穿著晨運,真耐用呵呵)。當年老子跑步沒有隨身聽旁身,但邊跑邊唸〈敬啟者之愛是全奉獻〉(電影《浪漫風暴》主題曲),大概是因為Aaron在《浪》的造型非常肌、歌詞也是老子對小內子的心聲、以及「敬啟者」令老子想到追求小內子不果的情書。現在每聽到這歌,就會想起那段寒冬天未光膽粗粗落街獨跑的歲月。

為了媾學妹,跑步持續了一段日子。很記得後來某天,在學校飯堂,同學甲瞄準老子曰:「阿拔你好似大隻左!」表面謙虛的老子,內心無比振奮。憑著壯健體格,是時候再向我的啡髮學妹出擊了!^_^^_^"

PS1:從「再次出擊」到「學妹入手」,相距超過1年。
PS2:〈敬啟者之愛是全奉獻〉大概是老子人生首個有持續性的運動,很可惜未能持之以恆,否則今天老子應該是跑步健將!
PS3:當年落街跑步,周遭環境記憶猶新,如今都已面目全非,幾乎是「廿年人事幾翻新」了。


-------------------------

歌名:敬啟者之愛是全奉獻
作曲:Jason Marley
填詞:小美
編曲:甘志偉
主唱:郭富城

話到嘴邊卻未能言 留下落寞的一張臉 
想妳的昨日真掛念 我發現
話到筆尖不知怎算 這刻思海虛空一片 
想說的愛慕想記下 卻太亂

求能奉上千萬言 和剖開心一片 
於心裡留名字及眷戀(即使我情懷亂但眷戀) 
如今 無萬語千言 仍親筆寫一遍 
說 愛是全奉獻

話到筆尖不知怎算 情感卻步不前 
想再親妳面 講以後 再見面

過去 妳天天在身旁 過去 妳喜歡我在旁 
如今不可相見
仍是愛著妳 仍是會心酸

LOVE 愛是全奉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ヾ(@⌒ー⌒@)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