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replay ~ 想妳

about:友情

details:老子有個相逢恨晚的朋友,叫亞華田。其實我們相識還不到10年,而且一 起工作的時間只有1年多,那1年多裡我倆亦非同組同事,但就是感覺投契,這叫緣份 。

去年底老子大婚,本來戥穿石名單水蛇春咁長,最後和小內子協商僅用六個名額,亞 華田在正選之列,而他亦一口答應,我們彼此肯定了對方。

還記得我倆當年是如何邂逅的。大概是老子首天上班述職,工作累了在公司走廊踱步,迎面遇上一個烚熟狗頭的傢伙,曰:「你新來架?我叫亞華田,你好。」(大概對白)

他令我知道了很多是是非非;他令我由痛恨Nokia變成至今連續使用時間最長的品牌(N93,超過4年, 詳見這裡 )。本來我覺得他與傳媒人梁家權很相像,但有次看到他在MSN自白被指似張敬軒,自此老子也會「睹軒思華」。

Youtube裡軒仔唱〈想妳〉,是發生於2012年一個關於悼念張國榮的音樂會。軒仔演出風騷,攝製隊也拍得好。夜闌人靜在公司播這張影碟做產品測試,看著看著,就會幻想是亞華田在演出…久違了的老朋友,很「想你」…留意歌詞…咁我又冇話歌詞係對華仔既心聲XDD 放心,我們都不是同性戀的,呵呵。


----------------------------------------------------
 
歌名:想妳
作曲:張國榮
填詞:小美
編曲: Iwasaki Yasunori
主唱:張敬軒


呆坐半晚 咖啡早滲著冰冷 是否心已淡是掛念你的冷淡
難合上眼 枕邊早墊著冰冷 夜深不覺冷但似躺在泥灘
長夜冷冷 晚風想冷漠驅散 但千種慨嘆在腦內快速泛濫
垂下了眼 壓抑想淌淚的眼 但沙吹進眼令我極甚為難

無助無望無奈曾立心想放棄 自制自我在每日怨天怨地
情話情意情路情盡都經過也是因你 留下我在昨日過活但如死

癡心像馬戲 似小丑眼內希冀 為想得到你願竭力以心獻技
想你但怨你 暗街燈也在想(等)你 但卻在暗示結局甚迷離





3 comments:

Wah said...

多謝你,柔拔, 新婚快樂嗎?

purina said...

多謝華仔!願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親友!我相信身體健康的你,很快也會心想事成的,加油!

Wah said...

柔拔,你現在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