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

FIFA World Cup 2014 決賽周終於要 kick off 了!每當柔拔被問到預測哪一隊捧盃的時候,老子總愛如是說:「我希望從未捧盃的球隊摘冠。」

這問題在過去每屆世盃都會被問到或自己問自己,通常是很認真地預測加上個人喜好,然後得出三幾隊答案。可能長大了,今屆突然頓悟,產生了上述答案,或許老子越來越愛非理性地鋤強扶弱、分豬肉、平衡眾生利益。

FIFA World Cup 自 1930 年首辦以來,至今共完成了 19 屆,只有 8 隊曾奪標,包括:巴西(5)、意大利(4)、德國(3)、阿根廷(2)、烏拉圭(2)、英格蘭(1)、法國(1)、西班牙(1),括號內是奪標次數。這些球隊悉數打進今屆決賽周,老老實實,老子真係極度不願今屆主辦國第 6 度舉起冠軍獎盃呢!

註:圖片從馬會網頁下載,馬榮成作品,有齊今屆決賽周 64 場全部賽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