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14



2nd Wedding Anniversary~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其中 4 件事,兩件開心,兩件傷心,都是刻骨銘心。

兩件開心事:

1. 弟弟結婚了,成家立室。在弟弟的人生路上,哥哥幫不上甚麼,我會盡最大努力給你支持。

2. 事業上來了一個好大的轉變,不是轉工,而是調職。從印媒調到網媒,轉變與衝擊一言難盡,但整體而言是正面的,總比待在從前的困局好。

兩件傷心事:

3. + 4. 其實我沒有資格談這兩件事,受害人都是黃太,老公卻幫不上一丁點。很傷心的兩件事,在發生的時候,我並不為意原來是如此難以承受,極度的沉重…只能說,老公永遠守候在太太旁。

其實還有一些難忘事件,包括:

- 世盃,只是沒有因此而比馬雲更發達,也沒有因此而破產,仍在浮浮沉沉而已,所以算不上甚麼。

- 柔道比賽,很多年沒打,終於復出,而且首次帶太太觀戰,卻落得從未試過的慘敗,其實戰果不能反映老公的真正實力 > _ < …

- 有一位朋友,本來可以談天說地,竟然因為一件小事,變了陌路人…

希望在明天,希望明天會更好,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