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楊怡~

婚紗黃太有點像楊怡,尤其是神態舉止,氣質更甚。而老子又一直覺得楊怡酷似鄺美雲,惟在 google 暫不見有共鳴。

反而有指黃智雯是翻版楊怡,這個我不反對,老早認同,惟黃智雯與楊怡頂多只是外貌相似,氣質截然不同。

黃智雯骨子裡是比較女中豪傑;黃太、楊怡、鄺美人很柔弱、很女性化、是傳統大美人派。

楊怡太多產了吧?今晚又有全新肥皂劇…留意楊怡骨子裡是否散發著鄺美人的氣質吧!自從覺得太太像楊怡後,對後者非常有好感,因為每次看到她,就會聯想起太太^_^^_^"

老子早在這裡剖白,一直覺得黃太貌似不少漂亮女星。在她穿上婚紗拍了一輯令本拔神魂顛倒的婚紗照後,便覺得她外表與氣質都與陳秀珠、張可頤及楊怡相似。

網上有指楊怡是翻版張可頤。老子則在覺得太太似楊怡之前,已先覺得太太有點像張可頤。太太拍婚紗照的時候,曾在婚紗店近距離遇上正在借場拍劇的張可頤呢!老子也在當天遇上黎耀祥和元華。

咪講笑,陳秀珠年輕的時候超級漂亮喔,詳情參看現正深宵重播中的《誓不低頭》。

Oops, 原來楊怡剛於 8 月 30 日生辰,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