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Replay ~ 情人

about:事業

details:我坐在辦公室的一個窿 9 年,那個窿有 6 個座位,頗接近窗口望到海景,而我不是坐近窗口的一個,但整體而言那個窿是個很好的工作環境,同事們一起看海。

2 年多前[被]調組由紙媒調去網媒,想不到最近連座位都[被]調,調離個窿,離開了我的舊戰友舊鄰居。想來想去,Beyond《情人》是最貼合我現在的心情:

盼望我別去後 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 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窿窿裡 
WOO… 你可知 誰甘心搬去
你與我之間...


上圖是窿窿裡窗口位戰友 Gensan 拍攝的,從窿窿座位望出去的黃昏。

延伸閱讀:望出窗就影到美景! 呃 like 黃昏攝技即食 5 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