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月29日~~



4年一次,2月29日,又來了~~~

總是追隨著Olympic Games的,2月29日,又來了~~

2月29日發生的事,比如話生日、結婚之類,應該係點慶祝架?也是4年一度般神聖麼?


據知英國有個傳統節日,叫「婦女求愛日」(Proposal of Marriage),英國女生可以在這天主動求婚,假如男的objection,需要作出例如1英磅的賠償作為贖罪,對英國女生來說,非常抵玩。

「婦女求愛日」淋漓保留了英國的封建思想(女仔要矜持,主動求愛絕無僅有);也徹底浮現了女生的可愛,情況就如有個on diet的女孩,每4年的2月29日,深宵在閨房抓住粒金莎祈禱:「食一粒,唔怕啦。」然後張牙舞爪…



http://en.wikipedia.org/wiki/Proposal_of_marri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