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Ke Nako~

受惠於網上共享途徑,柔拔在個多月前擁有了南非世盃專輯《Listen Up! 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Album》。有一次,柔拔帶著iPod走到現役心愛同事跟前,想話與這位小球迷分享喜悅,豈料小球迷一句:「頂!睇世界盃啦,仲聽歌!」老拔心都碎埋,慨嘆「睇波又聽歌,世上有幾多?」

吾愛音樂,吾係球迷,吾很知道。縱使晚了,也希望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專輯。這專輯不得了,基本上是全碟推介,這個多月來,本拔幾乎每天也把這專輯轉了一遍,大家可曾嘗試有一張唱片在連續30多天裡,每天全碟聽一遍?其中幾首歌,更可能聽上逾百次,聽上去很普通,其實並非易事。柔拔翻查iPod記錄,即使周杰倫的歌,也不會在30天內聽上逾百次。

以下分享其中一首聽上逾百次的歌曲:〈Ke Nako〉。這是南非語,意指「This is the time!」。柔拔於南非世盃決賽周揭幕前數天,在MSN quote了「Waka Waka, Ke Nako, Viva Africa!」,其實這是世盃專輯裡的三首歌曲。以下請大家分享這些旋律及歌詞有何魅力令本拔熱血沸騰,請扭大音量啊!


擱筆之時(應該是擱鍵盤之時),香港時間7月12日凌晨2時29分,南非世界盃決賽終於上映了。

------------------------------------------------------




- J.Pre, Wyclef, Jazmine Sullivan And B.Howard - Ke Nako






1 comment: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