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一頁台北~

源於本拔有些「果頭近」既電影門券積存未用,不經意就在網站的「即將上映」發現此片。

被宣傳海報吸引著,構圖很浪漫,色彩很童話…電影名字及海報裡的書店背景,令柔拔想起與小雲的首次私奔地台北。

看過內容簡介後,其實對此片反感。因為故事講述癡情男主角,為了出走法國的女友,每天到書店學法文,然而最終竟與暗戀他的書店員工女主角在一起…是移情別戀,很不屑>_<

不過這幾天偶爾給本拔在共享世界抓到此片,立即邀約內子小雲重溫台北夢。以新晉導演而言,整體感覺清新舒服;如果男主角換上周杰倫,警察(張孝全)換上王力宏,即變星級電影。柔拔最討好的是果條橙色制服官仔骨骨奸角阿洪(柯宇綸),以及警察既助手死肥仔。

就快開學,應該好多學生哥坐在圖書館扮型學外語,好多學生妹申請做圖書館理員。

圖書館,從來都是談愛調情的好地方。

隨意WIKI一下,原來於今年4月在台灣公映的此片,勇奪了多項國際殊榮,本拔真係見識淺薄。

《一頁台北》將於8月19日在港上映;8月13-14及15日,分別於The Grand Cinema及百老匯電影中心搶先放映,據悉早已全院訂票滿座,好像是電影後有導演及演員出席分享會喎。



2 comments:

Chan Tsz Kin said...

上映場次並不多, 而且只在圓方、電影中心和IFC上映, 有分映會自然吸引人去看
電影中心加開了一場, 合共6場 除了那些銀幕前的斜角位外,都爆滿了

是值得一看的國片, 你可能說是無厘頭, 但其實充滿了很濃重的文藝氣息

purina said...

o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btw,

do we know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