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陳奐仁~

去年底膽粗粗cold call陳奐仁做訪問。陳奐仁(Hanjin Tan),呢期上哂位既超級巨聲評判,竟然應約,開心到柔拔……

我很喜歡音樂人。

因此當同事曾相求吾出讓這個接近音樂人的千載難逢機會,恕難從命。

音樂人的studio,是柔拔最嚮往的地方。很難用筆墨形容,好此道者自有共鳴。

Hanjin位於中環的studio,對柔拔而言又是人間天堂。兩間放滿製作器材的偌大混音室、一間錄音室、極盡奢華的room acoustics、看不見盡頭的工作間、開放式廚房、會客室…最重要是那種令人釋懷,悠然自得的「做音樂」環境。

可惜本拔被眼前的美境迷惑,忘了拍照留念,妖!

訪問內容是關於iPod Speaker。假如大家有興趣潮爆音樂人如何挑選潮爆數碼音樂產品,請留意今天出版的第650期《e-zone》囉!

PS:Hanjin叫小拔在訪問前數天,先把產品送抵讓他深入測試,其專業態度令人欽佩。遺憾是小拔未能滿足他提出「希望測試後把所有產品留為紀念」的要求。可幸小拔費盡唇舌,總算「R」到其中一個代理送贈產品,但願1月27日35歲生辰的Hanjin歡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