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2010-11 playoffs ~

最後八強:

東岸
芝加哥公牛 VS 亞特蘭大鷹隊
邁阿密熱火 VS 波士頓塞爾特人

西岸
孟菲斯熊仔 VS 奧克拉荷馬雷霆
達拉斯小馬 VS 洛杉磯湖人

PS1:總冠軍 = 東岸冠軍 VS 西岸冠軍,夢幻組合應該是邁阿密熱火(焦點球星:Super Big 3)VS洛杉磯湖人(焦點球星:Kobe bryant)。

PS2:芝加哥公牛自米高佐敦於1998年第二度退休後,一蹶不振。直至今年出左個「救世主」Derrick Rose(戴歷路斯, 圖1&2),舉世認為「公牛王朝」重臨。戴歷路斯又真係可以率領公牛,以常規賽東西岸總冠軍姿態進入季後賽,現在更打入八強,如果佢地最後贏得playoffs總冠軍,今個夏天肯定好「牛」!

PS3:邁阿密熱火 VS 波士頓塞爾特人,這個戲碼似曾相識,正是去年10月下旬上演的今屆常規賽揭幕戰,本拔曾在此撰blog致敬,因為這是「80後super big 3」VS「70後三巨頭」,那次揭幕戰是後者贏出,希望「70後」在這個八強再次打破「歲月催人」宿命!

PS4:由於孟菲斯灰熊在16強 KO 本拔愛人Tim Ducan,因此本拔將之貶名為孟菲斯熊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