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Jason Kidd~

NBA 2010/11 PlayOffs The Finals將於香港時間6月1日上午9時展開。打入最後總決賽的,是邁阿密熱火與達拉斯小馬。

對!是他媽的邁阿密熱火。忘記了嗎?這支由獲迪領軍的球隊,就在這個球季開始之前,引入「大帝」勒邦占士及保殊,組成那所謂的Super Big 3(三條80後)。「三條80後」在揭幕戰輸掉給「70後三巨頭」領軍的波士頓塞爾特人,柔拔振奮至今。豈料來到PlayOffs兩隊又再八強相遇,結果「三條80後」以4:1(7場4勝制)擊倒「70後三巨頭」,哀!「三條80後」更於四強,再擊倒戴歷路斯領軍的芝加哥公牛,今個夏天不能「好牛」了!現在,柔拔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小馬身上去了。

安慰的是,達拉斯小馬的兩大主力:奴域斯基(Dirk Werner Nowitzki,匿名「德國槍」,1978年6月19日生,圖左)和Jason Frederick Kidd(中譯「傑特」,1973年3月23日生),均屬70後!jason kidd,給我宰了「三條80後」,為「德國槍」慶祝生日啊!

PS:兩軍曾於2005/06 PlayOffs The Finals碰頭,當年熱火贏4:2。參考剛過去的歐聯決賽,巴塞隆拿3:1擊倒曼聯,兩軍曾於08/09歐聯決賽對碰,亦是前者勝出。如此看來…熱火…三條80後…嗯,這個參考資料無甚價值…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