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UEFA Champions League 2010/11 ~ Final


撰文之際,還有不足15分鐘,UEFA Champions League 2010/11 ~ Final就要上演(香港時間5月29日凌晨2時45分開戰)。

兩年前的的相若時間,吾也撰了「UEFA Champions League 2008/09 ~ Final」

今屆的總決賽對碰,竟然與兩年前相同,是西班牙巴塞隆拿(FC Barcelona)對英格蘭曼聯(Manchester United)。

早在八強階段,已經有好多人預測這兩軍最終重遇,但有更多人唔想此事發生。兩年前的這兩軍對碰,全世界都認為是夢幻對決;今天再上演兩軍對碰,很多人覺得欠缺了新鮮感:「挑,又係呢兩隊,好很悶喎!」

Anyway, 對球迷而言,還是要看的。只是弟弟工作回家實在太累支持不了,身為哥哥當然先讓他休息,由本拔坐鎮監視兩軍公平競賽吧!

比賽場地是英國倫敦溫布萊(Wembley)足球場,想起了與小雲在08年私奔倫敦的日子,四周幾乎沒有華人…很淒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