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撳錢~

原來adidas果句「Impossible is Nothing」是真的。

凡事,都有可能。

真的,假不了。

2011年這月這日的這個晚上,柔拔家總動員,首次在NOWTV101台互動遊戲節目《撳錢》,答中全部八條題目,與其他N咁多個單位參賽者,一起瓜分10萬獎金,結算每個單位參賽者可得XX蚊!

對,是XX蚊。-_-"

重點唔係獎金。

《撳錢》於2011年2月9日晚上10時35分首播,亦係NOWTV101台開台節目。NOWTV101開台記招都有邀請本拔出席採訪(從略)。自始,拔母基本上係集集捧場。然而,本拔從未妄想可以答中八題瓜分獎金。

事實上,拔家已非首次答中八題(瓜分10萬或以上獎金),答中四題更是不計其數(獨得10蚊八達通日日賞錢)。可是,拔家總動員參與而bingo八題的,這還是第一次!奪魁一刻,由衷振奮,總動員加起來的咆哮分貝,有可能吵醒全港18區熟睡中的蟻民,待查。那種吐氣揚眉的激情,直教本拔黃袍加身,家庭力量,天地動容。

古語有云:「勁就要認。」本拔在此不忘分享登基心得,大概係:默契、分工、信任、博學、猛料咁啦!呵呵呵~本王講左Y咁Q多次,勁就要認丫嘛,你贏左八題先再同我講啦!退朝~(兩旁兵卒:威~~武~~~(國語))

延伸瀏覽:http://atm.now.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