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replay ~ 迷失中有著你

受惠youtube寶庫,很想在網誌長撰「老歌點播」欄目,留給自己老來回憶。已經搜羅了前半生既「柔拔的主題曲」(i.e.歌曲記載了老子別具意義的回憶;歌曲奏起,想到某些事情),粗略估計都有數百首。畢竟是數十年光陰,累積數十年只得數百首,彌足珍貴。集結「柔拔的主題曲」,大概足夠掌握本拔在那些年的原形。其實已在網誌留下了不少「主題曲」,往後希望更有系統地緬懷。未知這些歌曲是否也勾起了閣下的回憶?

--------------------------------------------
about : 友情

details : 碰巧今天是老子寵兒丹尼仔的死忌,就用〈迷失中有著你〉做頭炮。回憶的是迷生,一個我認為相逢恨晚的前同事,我三生有幸地成為了他做老襯的其中一個兄弟。雖然我們做同事的日子很短(不足兩年,鄰座),那些年的感情卻打得火燙(wakaka),其筆名顛覆了柔拔對「迷」字的觀念,由「迷你=迷你裙=女性」,轉為「迷 = 他(男性)」。女變男,他徹底改變了我。只因一個「迷」字(丹尼仔主唱也是原因吧),令〈迷失中有著你〉入選老子的主題曲名單,更記載了一段友誼回憶,簡直不可理喻!XDDD

--------------------------------------------

歌名:迷失中有著你
作曲:Ricky Fung
填詞:林敏聰
編曲:祖兒
主唱:陳百強

當一切停下來
當一切停頓
我卻會留在那方
迷失的我停下來
閉起眼呆坐
痴痴的凝望遠海
未來歲月他將不斷地過
過去我可變改
歲月期期而過
像幫幫找失卻的心在人海
在世間能可有著您
互訴每個心傷悲
一起懷念
一起想他朝會否改變
在世間能倚靠著您
同行尋覓趣味
是我慶幸我
迷失中有著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