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replay ~ 非我莫屬

about : 愛情

details : 1999年,內子小雲被柔拔成功入手(類似「埃瘋4S成功入手開箱文」)。凡人在一段戀愛的初頭,總是非常甜蜜,好比浸在糖水裡(糖黐豆),老子亦然。同年大約在秋季,黎明新歌派台,國語歌,叫〈非我莫屬〉。

柔拔不諳國語,對這歌內容不怎樣了解。但人若浸在糖水裡,自然甜到漏,甚麼都bu知dow,只要歌名叫〈非我莫屬〉,立即將之關聯到我的愛情,一天到晚,掛在嘴邊:「內子小雲,非我莫屬。」(即能夠飾演拖住她的那個男主角角色,非柔之拔莫屬^_^^_^"。)

也由於我不諳國語歌詞,一天到晚哼著的,只有下面紅色的兩句,但已足夠囂張,呵呵!「愛妳,非我莫屬~~~」

註:請別搞錯,1999年並非老子與小內子的相戀第一年。對呀,我倆的愛情長跑歲月,相信比很多已婚伉儷還要長,但小內子仍未得到官方名份,小內子父母大概已經展開了「宰柔計劃」...@_@

---------------------

歌名:非我莫屬
作曲:Simon Woodgate
填詞:十方
編曲:Simon Woodgate
主唱:黎明

你的心太擠 這樣下去不行
該清清一個空地 放放我們的感情
愛就像奇蹟餐廳 用真心才進得去
否則你只能站在 門外淋雨

三心兩意 必須用專一來痊癒
我親愛的你 愛你 非我莫屬

你的幸福 我來建築 你的頑固 我來讓步
你的糊塗 我來彌補 你的貪圖 我來滿足

兩顆心加減乘除 你怕愛變成負數
翻翻戰爭的紀錄 為甚麼你總是輸
其實愛笨得像一座電梯 (你確定指令 快樂就說歡迎光臨)

三心兩意 必須用專一來痊癒
我親愛的你 愛你 非我莫屬

你的幸福 我來建築 你的頑固 我來讓步
你的糊塗 我來彌補 你的貪圖 我來滿足

好情人不多見 特別在善變世界 錯過到等個幾年你別說再見
我手捧著永遠 我眼寫著堅決 驚喜會一頁一頁 繼續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