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李致和~

上周老子好很outdoor,一口氣出席了三個本地記招。作為新聞工作者,出記招係必然的事,幾乎天天都有記招。但印象中老子要「一周三出」屬鮮見。這次源於同組兩位戰友,分別需要負責封面故事及放年假,才增加老子上陣的機會。(類似林書豪彈起是源於隊友缺陣)

三個記招其實都有矚目新品,包括:SONY首部Android Walkman NWZ-Z1000、全球首部家用4K投影機SONY VPL-VW1000ES(定價十鳩幾萬,唔係百姓玩的,記住,十鳩幾萬你只買了投影機,組建家庭影院仲有大把野未買,總數逾「百個」閒閒地)、以及Plantronics 藍牙免提音樂耳機BackBeat Go Signature Edition。

論產品話題性,Plantronics可能最低。不過,其產品代言人李致和有出席記招…

對,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三項鐵人項目的「香港首席鐵人」李致和。

老子立即變身小拔,與李鐵人合照。很可惜,照片構圖惡劣,最重要係小拔前一天睡眠不足,狀態欠佳、樣子憔悴、面青髮亂、不知所謂。

更糟的是,由於太開心,合照前李鐵人說了一句:「師傅咁俾面呀!」我竟然答:「唔係。」

實在…。

其實我好想說:我好鍾意運動員(可能令佢hard feeling點解不說鍾意佢)
其實我好想說:我好鍾意你(惟我不認識「三項鐵人」,記招前夕亦無做準備,如果佢考我關於他的背景,我就大檸樂)
其實我好想說:我都係業餘運動員 (有挑機成分,在李鐵人面前,我挑唔起呢)
其實我好想說:今天(當天)是倫敦奧運倒數100天;你退役前及現在既生活係點架…
其實我好想說:我不喜歡「師傅」這稱謂。

早於2006年,小拔本已有機會遇上李鐵人。當年有公關介紹他予本刊做訪問,惜本刊未有騰出容納李鐵人的空間。6年後的今天,我們終於相遇鳥(了)。係你既,始終都係你既!據悉李鐵人是為了往後生計,決定於去年退役,放棄參加倫敦奧運追夢,向現實低頭重返百姓間。深信李鐵人能夠KO退役運動員普遍要面對的困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y phentermine phentermine online sales - can you buy phentermine online no prescription

Anonymous said...

long term phentermine use phentermine 20mg - phentermine memphis 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