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NBA Playoffs 2012~

時光飛逝,快得可怕!去年這陣子才在本blog連續寫了幾篇Playoffs 2011,然後去年底NBA在勞資糾紛下終於傾掂數,聖誕夜揭開濃縮版常規賽序幕,眨眼這個濃縮版常規賽已經打完。

雖說是濃縮版,卻仍有66場比賽(完全版常規賽是82場),這30隊NBA球隊,從香港時間2011年12月26日凌晨至2012年4月27日上午,每隊打了66場比賽!向NBA老將致敬!

常規賽完事,季後賽來臨!東西岸合共30隊,兩岸排名前8即共16隊可晉級季後賽,香港時間4月29日凌晨揭幕,對決如下:

西岸
馬刺 VS 爵士
馬刺鄧肯是老子愛人,該隊去年Playoffs首圈即被熊仔擊敗,本Blog提及印媒以「鄧肯時代Game Over」做大題,老子非常心痛。結果,馬刺今年蟬聯常規賽西岸冠軍,冀望愛人鄧肯率領衝擊季後賽總冠軍,今次贏左應該要退役,就是急流勇退鳥!

熊仔 VS 快艇
熊仔本叫灰熊,本blog在去年已說明,貶名「熊仔」,源於它把老子愛人鄧肯踢了出局,哼哼!熊仔今季應該惡唔出樣,因為首圈對手正是迅速冒起的快艇!

湖人 VS 金塊
70後的湖人Kobe Bryant,仍然是NBA Icon之一,向70後致敬!

雷霆 VS 小馬
雷霆杜蘭特係幾有型,不過唔好阻住小馬「德國槍」奴域斯基及Jason Kidd發圍,因為兩人都是70後!

東岸
公牛 VS 76人
公牛蟬聯常規賽東西岸總冠軍,Derrick Rose真係好很牛!

鷹隊 VS 塞爾特人
在本blog多次提及的塞爾特人70後三巨頭,加油喔!

溜馬 VS 魔術
魔術的懷特侯活,其身軀之完美一直是老子想要的。

熱火 VS 紐約人
老子一直對熱火有偏見,源於該隊有個代號叫「80後三巨頭」,這令70後支持者的老子篤眼篤鼻XD。盼望有林書豪撐場的紐約人,將「80後」擊倒。林書豪都係80後…又話科技發達醫學昌明,快D推出「吃左會令50後變身90後」的還童藥物啦!


兩岸最後冠軍進行終極決賽,爭奪Playoffs 2012總冠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