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倫奧聖火~

老子備忘錄上的倫奧聖火始動,是香港時間5月19日。剛才看到晚間新聞,驀見倫奧聖火傳遞已經展開。老子忘了從哪裡而來的錯誤備忘,我操!

倫奧2012不設國際聖火傳遞。剛展開了的是為期70天的英國本土傳遞,最後一站就是7月27日返回倫敦,正式揭幕。

在老子心目中,奧運代表世界和平、公平競技、突破極限。自1988年以來,每屆都在默默支持。

倫奧狂熱‧小資料~
- 聖火傳遞象徵「傳承火焰,生生不息」。
- 倫敦奧運2012是第30屆奧運會。
- 倫敦奧運2012的slogan是inspire a generation.
- 第一屆奧運會於1896年在希臘Olympia舉行,所以這項運動會被命名奧林匹克運動會(olympic games)。
- David Beckham是倫奧2012大使。
- 聖火於希臘時間5月10日起已於該國境內傳遞7天;5月17日在首都雅典進行交接儀式;5月18日抵達英國倫敦展開正式的70天傳遞,傳程12,800公里,共8,000名火炬手參加。也就是香港時間5月19日,原來老子的備忘是正確的,我再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