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杜奧巴~

上周六深夜(5月20日凌晨),上演了一年一度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德國拜仁慕尼黑對英格蘭車路士。這是老子期待已久的一夜,真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夜,實在叫人熱血沸騰,怒炸宇宙!

可是老子當天OT,知道趕不及在比賽開始前回老家。遂決定先行撰blog表態,有証有據,blog發佈時間是5月20日凌晨2時19分,老子撰文「車路士必勝」。開賽時間是2時45分。

絕非馬後炮,時間為証。

結果,兩軍打足90+30分鐘,最後12碼分勝負,車仔捧盃!

我知道做人「勁就要認,打就企定」。惟老子性格謙卑,大家也無需太多讚美,多謝多謝!

好眼光真係致富之源,哼哼!

OK,回正題。總算在上半場尾段回到老家捧車仔。全場最關心的是車仔前鋒杜奧巴(Didier Drogba)。球隊曾落後,老子看到鏡頭瞄準杜奧巴的落寞,然後由他「魔獸fing頭」頂入扳平,老子振臂咆哮。加時階段,他曾因犯規被判罰敵方獲得12碼,幸敵方竟然「宴客」(不入)!兩軍最終1:1要互射12碼分勝負,來到最後的杜奧巴,只要他射入,就可捧盃,他射入了!(其實他的壓力不是很大,如果他宴客,球隊仍未落敗,兩軍均需再派一人射門)

今屆歐聯四強,分別是皇家馬德里對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隆拿對車路士。全世界都盼望夢幻決賽是由皇馬對巴塞,結果爆冷拜仁對車仔,已叫老子渾身是勁,撐起青天!如今更由車仔歷史性捧盃,賽後立即進行頒獎禮,搞至清晨6時多,一秒都沒有錯過,看到杜奧巴親手把獎盃交予班主阿巴莫域治,老子感慨良多!

果晚老子撰blog捧車仔,寫上一句「杜奧巴加油!林柏特滿油!」點名支持這兩人,源於他們都是70後!俄羅斯油王阿巴莫域治於2003年入主車仔,多年來揮霍無道怒買名牌球星及教練,用金錢堆砌超級戰車,杜奧巴是其中一星;成功以本傷人,先後贏得多項賽事錦標,然而心頭好歐聯,從未如願。

過去老子並不在乎杜奧巴,因為他在當打之齡。如今他卻已經34歲,這兩年更多番傳出因「年老」不獲續長約,令老子對其產生好感。(最新消息係杜奧巴已決定離隊,來季去向未明)

看著兩老在決賽打足120分鐘,12碼階段均主射中鵠,這是完美結局。杜奧巴把獎盃交予油王的一剎,老子幫杜老配了音:「挑你老味!渣穩呀老細巴之閉!」老子認為杜奧巴在最光榮的一刻離開是絕讚,急流勇退。

杜奧巴的歐聯成就與來季去向,成為了這些天的各大體育新聞頭條。他更獲邀擔任了倫敦奧運聖火傳遞70天的其中一位火炬手呢!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