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2




Tim Duncan 2012~

NBA每季主要包含季前熱身賽、常規賽(season)、全明星賽(All Star)、以及季後賽(Playoffs)。撇開季前熱身賽及全明星賽不談,東西岸各15支球隊,合共30隊進行常規賽,兩岸的最終前8名,共16隊,以7場4勝制淘汰方式,角逐季後賽。對壘安排是,兩岸前8名各以「1vs8、2vs7、3vs6、4vs5」方式比賽,產生兩岸冠軍,兩岸冠軍終極戰,爭奪季後賽總冠軍。

曾於本blog提及的NBA Playoffs 2012,現已進入四強階段(東岸二強 + 西岸二強),分別為:

西岸:馬刺 VS 雷霆
無錯!老子最愛的Tim Duncan,就係效力馬刺!去年馬刺首圈已被淘汰,印媒大彈Duncan時代已終結。今年卻東山再起,先後橫掃爵士及快艇,賽果均是4-0!!!終於聽到公仔箱大讚活力Duncan:P其實要多謝快艇,它於首圈把熊仔踢出局,為老子報卻去年熊仔首圈淘汰馬刺之仇!快艇本屬黑馬份子,被馬刺4-0橫掃,難以置信!

雷霆首圈對手是上屆總冠軍小馬,老子表明捧小馬「德國槍」奴域斯基及Jason Kidd。想不到上屆總冠軍竟被0-4橫掃!雷霆接著亦淘汰了Kobe Bryant的湖人…主啊,請祐Ducan!

東岸:塞爾特人 VS 熱火
很面熟的對決,就似不是冤家不聚頭。對!這就是70後三巨頭與80後三頭犬之爭!咦,為甚麼不見了Derrick Rose的公牛?公牛是近兩屆的常規賽兩岸總冠軍,今屆季後賽首圈對76人(1vs8),Derrick Rose在首場比賽雖贏卻勇戰受傷收咧,接下來,竟然被76人屠宰,最後賽果是2-4!沒有Derrick Rose,立即出局!1vs8,8晉級!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個故事教訓大家,做甚麼都要分散投資,否則就像公牛,Rose在牛在,Rose亡牛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