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那些年柔拔追的女孩-校服篇~

與戥穿石逐一私飯局後,終於2012年10月28日,進行了首次柔拔婚宴戥穿石戰隊聚會。縱然難以齊腳,但戰隊來自五湖四海,戰鬥前見個面總是要的^_^ 聚會上,老子手震震拿著黃師奶製作的rundown,口震震地go through了一次,被戥穿石威士忌揭發並當眾直斥質問老子是否冇乜involve製作rundown -_-

給女孩子一個家,就是嫁;給小內子主導rundown,就是拔。

散會後,柔拔返回公司濫發電郵告知天下:老子快婚了。

老子真正主導的,其實是在婚宴上播放的《那些年柔拔追的女孩》MV。這是在10月初與戥穿石私飯局後萌生的念頭,並迅即展開籌備工作,包括:編劇、搵攝製隊、選角、擇日、場地安排,準備道具…難為了小內子在下班後還要陪老子走到老遠與攝製隊兩次開會至深宵。在這段籌備拍攝的日子,但見黃師奶從非常緊張,到主動為天梯景點提出建議(指住黃宅附近的小樓梯 .\/. ^_^"),又開心暢談「姊妹」雀躍穿校服,老子很安慰,不能言語。

11月3日,星期六,在公司工作並睡眠,方便翌日上午起來繼續在公司工作;下午陪太太吃飽後,便往購買MV道具:中學校服。還記得純情小內子怕尷尬,要老子在店外等候呢^_^^_^"購買了很多件,部分要即日修改,等待期間老子和黃太去了吃滿記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