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NBA2013~

NBA2013-2014球季常規賽,將於美國時間10月29日展開!揭幕戰:Orlando Magic VS Indiana Pacers。

猶記得上季季後賽總決賽,老子愛人Tim Duncan率領的San Antonio Spurs對邪惡大帝勒邦占士率領的Miami Heat。打足7場,Spurs由1:0最終輸番3:4(7場4勝制),老子向小內子哭訴Tim Duncan輸了。

然後六月小內子跟老公到旺角上世紀廣場睇15呎kobe bryant,見到有隻印左好多球員名字既巨型波鞋,小內子向老公報告:「冇你愛人Tim Duncan」,灰爆!

接下來這幾個月,老子幾乎每星期都穿著Tim Duncan球衣拖小內子出巡夜遊(回老家晚飯後返愛巢:P),除了叫旁人羨妒老子巨臂及有個小嬌妻外,還要潛而默化教育社會:Tim Duncan才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Tim Duncan早前已和育有兩子的愛妻結束12年婚姻,被指戴綠帽及雙性戀,對情癡老子而言,是極度遺憾。Anyway,還是先把焦點集中到新球季吧!

PS:新球季展開,除了可留意各大媒體最新消息、官網、直播、或偷渡美國睇live match外,還可以免費下載最新iOS official APP(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