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芬寧斯 〈 Torsten Frings〉


柔拔的弟弟,屬天生足球狂熱份子(natural born soccer fever)。由於柔拔溺愛弟弟,老早明白必須同步愛上足球,好讓粒波成為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後來受弟弟感染,真的愛上看足球,大概這也是絕大部分男人的共同喜好吧。

自03年馬會搞足智彩,柔拔與弟弟無間斷地行動支持。最近手風甚順,你吹我唔漲。贏番來的,當然係填舊債。簡單講,我仍屬赤貧成員。


早兩晚睇左德甲雲達不來梅對亞琛。睇呢場波,同亞華田(前文提及的Wah)不無關係。去年夏德國世界盃,因為亞華田,柔拔認識了芬寧斯(德國國家隊中場,1976年11月22日生,身高182cm),更漸生情愫(究竟是因為芬寧斯本人,還是因為亞華田?)。本來我對雲達不來梅不以為然,又因為一個22號中場芬寧斯,令我對雲隊產生好感。

上網抓芬寧斯圖片,竟搵到一張他穿NBA San Antonio Spur(聖安東尼奧馬刺)21號球衣。馬刺21號,正是柔拔最愛的Tim Ducan(鄧肯)。我都有一件,仲成日著架。Tim Ducan明早就要率Spur戰Denver Nuggets(丹佛金塊),是季後賽啊,盼望馬刺旗開得勝!


弟弟最近成為了公司的足球隊核心成員,要定期打甚麼聯賽。據知對手好狠也強,他也遇上了一些有實力的足球同好者。柔拔也感欣慰。

1 comment:

Wah said...

I love You but U love 嘉琳

亞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