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飯島愛

原名:大久保松惠
國藉:日本
生:1972年10月31日
卒:2008年12月24日,據報被鄰居發現陳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櫻丘町香閨裡,由於被發現時屍身發臭,被認為已死亡多天。警視廳正在調查其死亡原因,不排除自殺或病死。

日本艷名遠播的一代AV女優,去年因病(腎功能失調,背痛及精神抑鬱)退出藝能界,想不到今年平安夜被發現陳屍家中,柔拔第一剎也感到錯愕婉惜。比起工藤靜香、安室奈美惠、以及濱崎步,飯島愛似乎更能代表日本一個時代的象徵。

最近遇著年尾大事回顧,本港接連發生多宗可以標尾會入乜乜十大的新聞。想不到飯島姐姐也要爭寵,相信她的死訊足以擠身日本娛聞年度十大,甚至國際娛聞也能夠佔一席位。

閱讀飯島愛自傳《柏拉圖式性愛》,或會令人覺得她一生只有性愛,生命烏煙瘴氣。生前是怎麼也好,已經離開了,才不過36歲…飯島愛,願妳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