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2009唱旺肥牛~

2009己丑牛年柔拔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斗轉星移(註1),金牛滿屋(註2)!

自從Twins在2002年唱了〈孖寶668〉,柔拔這些年來都翻聽呢首歌自慶,是情意結。打後數年EEG都有為Twins推出賀年歌。惟去年發生艷照門事件後,今年EEG果首〈唱旺09〉,如料踢走了天真嬌,抓來了林峰、王祖藍、鍾舒漫、陳偉霆、泳兒及張致恆共6人襯托阿SA唱。

在互聯世紀,依首歌或同名唱片,一下子就抓到在線試聽。柔拔都費事鑽進自己音樂庫尋歌,幾秒間在Youtube輕鬆抓著〈孖寶668〉MV,開大對喇叭,家人共享。話時話,柔拔既電腦喇叭JBL pro已經唱左11年,仍在服役中,社會有我,想刺激經濟都難hohoho~

比起在線試聽或電腦壓縮音樂,唱片賣點勝在音色靚及好渣手(一碟在手,天下我有)。同名唱片在HMV賣緊$110,10首賀年翻炒歌仔+7隻MV+製作花絮,據知有好多禮品贈券,多到可以欺騙無知樂迷以為你賣一隻蝕一隻果款。呢類季節性地道唱片,唱到2月中旬唔知仲有冇人打碟,2010年亦可能OUT左未必翻聽。但願樂迷已厭BT倦在線抓歌惡在線試聽…響應政府,買唱片刺激經濟,阿門。


------------------------------------------------------
註1:斗轉星移是金庸文學《天龍八部》裡姑蘇慕容氏的神功絕學,其精髓在於把對方打過來的威脅,轉移到對方或第三者身上。斗轉星移與柔道精神的借力打力,順水推舟相似。祝福喻意把別人優勢轉移到自己身上。

註2:多謝蜜友亞華田(本blog前稱Wah)的賀牛短訊,讓我學會祝賀語「金牛滿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