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聖火尊嚴!


昨天睇新聞才知道,一直期待的東亞運2009,原來搞出件如此荒謬的事來!

不要褻瀆我們的東亞運!fxxking the relevant group!

btw, 今次事件多少都會令陳淑莊加分^^ 東亞運說穿了的焦點對象都是年輕人,如果我是泛民陣營軍師,我都會建議/選擇由比較年輕的陳淑莊負責搞寸這個party,因為事件主要受眾是年輕人,也對陳議員的未來政治路增建了一些(年輕人心目中的)民望。

-------------------------------------------------------------------------

【明報專訊】東亞運動會聖火傳遞周六舉行,原定終點設於倒數晚會的地點將軍澳 無線電視城,但連日被外界批評聖火被私人機構「騎劫」淪為電視秀,民政事務局 昨急急「補鑊」,將接力終點遷至灣仔金紫荊廣場 ,讓最後一棒火炬手李麗珊 ,可在公眾見證下燃點東亞運聖火。

<閱讀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