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曾接死亡恐嚇 港商在加被槍殺~

今早起床上網就看見了這則新聞。留意,佢條大題有押韻成分;同埋,有玩食字潛力(在加/在家)。柔拔即時想起的,包括:暗花、尖東黑霸王、出來行預左要還、人生無常、同埋好多疑問好想盡快破案。

不過最大感觸的,是下面果句(本拔已用紅色highlight)。拒露眉!睇到眼凸火都妮!雖然本拔唔認識加國既物價指數及薪酬制度,不過百餘萬擁有八千多尺……點講都係拒露眉(係粗口!)


-----------------------------------------

(星島日報 報道)在加拿大 從 事亞洲食品進口生意的一名香港移民,在本拿比市住所附近遭槍殺,事主之前曾接死亡恐嚇。加國皇家騎警正對案件調查,認為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案,但現階段未 能證實是否跟毒品或幫派有關,正追緝一輛涉嫌與事主被恐嚇案有關的白色客貨車。死者的妻女在案發後即遷居他處及受到警方保護。

  遭槍擊喪生男子姓周、五十餘歲。據鄰居表示,周與妻子Carman早前自香港移民到加拿大,他們原住在溫哥華 ,由於因房子小不敷應用,遂在二○○六年以一百零八萬元購入本拿比市尤爾克街一幢三層高佔地八千多呎的豪宅,舉家遷入居住。<閱讀全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