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NBA~

NBA2009-10常規賽(Season),將於香港時間10月28日上午7:30am在美國展開。揭幕戰由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VS 波士頓塞爾特人(boston celtics)!

焦點球星
騎士(主):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奧尼爾(Shaquille Rashaun O'Neal)
VS
塞爾特人(客):加尼特(Kevin Garnett)、阿倫(Ray Allen)、皮雅斯(Paul Pierce)

柔拔N年前已經撐加尼特,當年佢在明尼蘇達木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孤掌難鳴,巨星風采卻是入行12年從未染指冠軍,07年轉會即捧起季後賽(2007-08 Playoffs)冠軍,全球感動;有大帝匿稱的勒邦占士,今年有巨無霸奧尼爾來投,乃本屆總冠軍之大熱之一。由呢兩隊波打揭幕,感覺是男子足球世盃既巴西vs阿根廷,真係要雙拳緊握,仰天怒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