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CAKE~

很久沒有和小雲共晉晚膳了,今晚終於可以成事。叫來了一客搵笨西餅。我覺得一半美味,一半差勁。美味是眼前有小雲,環境也不錯;可惜旁邊有兩條唔通氣雌雄,抗拒不了柔拔魅力,咁Q多位唔揀坐正我附近仲要怒chat,#$%@$@#!

在柔拔的飲食價值觀,飲食美味與否,不在乎食物本身,最重要係我和誰在一起,在哪個環境,甚麼時間吃。換言之,假如要評論一道菜,我應該會被認為是離哂罩即FOUL果隻!假如我是飲食記者,讀者讀畢我的食評,應該好很爆(爆粗的爆)…


PS:11月8日,今天是柔拔校園年代的同窗牙榮生辰。其實我們已經N年沒有聯絡,假如閣下是我的中學同窗,應該記得誰叫牙榮(很抱歉,因為哨牙,所以牙榮)很多人說我的記憶力很強,尤其記得各類特別日子。其實關鍵在於有冇心裝載而已。曾經出現過的友情,抹不了。(註:蜜友會知道我如何重視「友情」二字,我絕對唔係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人,真心朋友唔可以亂認。噢,又記起了〈友情歲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