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祝福人類~


最近有幾則新聞,柔拔看罷為人類的未來感到汗顏。由於篇幅有限,以下只列出這幾則新聞的連結,有性趣者又未睇的,不妨click入速昅。這些新聞事件都與科技發達有直接關係。令本拔不禁想起曾有人說,瘋狂人類要用科學征服宇宙,最終反被科學殲滅。

再一次,願將人類交托…奉我主耶穌基督之名字祈求…

請救埋我…。

--------------------

20100518 全球首見! 東京機器人當起主婚人
柔拔:新奇得意背後,潛在著機器人逐步主宰人類的危機


20100517 新‧繁殖方式:10年內試管取締真人性行為
柔拔:關鍵是那個「10年」!…建議做個專題訪問90後青少年的性觀念,還有「誰是我的父親母親?who care?」


20100505 霍金稱時光機理論上可行 警告不要回去看歷史
柔拔:吾也曾在本BLOG提及時光倒流,這是最不可思議的。「改變過去」固然不可理喻,但最non-sense的,由於時光機可以回到未來,豈非人的一生早已發生?即是柔拔的孩子甚至孫兒早已在另一個時光存在?我接受唔到囉!(《荃加福祿壽》王祖藍扮女人口吻)


20100426 霍金警告:不要接觸外星人
柔拔:我傾向相信宇宙有外星人,而人類的狂莽,將令地球遭遇毀滅性災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