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3月小結~

又來遲了的每月小結…今天難得取了個人假期,要整理了。

註:「每月小結」依柔拔個人準則不分類自選最能代表本月的事情。

++++++++++++++++++++++++++++++++++++++++
3月五大公眾事件:

- 3月11日 陳志雲有今日(3月18日發表「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世紀爛gag)

- 3月11日 泰國紅衫軍掘起(5月18日消息係發展到紅衫軍利用幼童當盾牌,究竟是誰的錯?)

- 3月14日 英格蘭「萬人迷」David Beckham在一場意甲比賽拉傷足踝,報道指無緣出戰南非世界盃(5月15日消息指碧咸被邀以英格蘭助教身分出征南非)

- 3月25日 保濟丸恐致癌 衛生署命回收

- 3月29日 莫斯科地鐵站遭受「黑寡婦」自殺式炸彈恐襲最少41人死


+++++++++++++++++++++++++++++++++++++++
3月五大柔拔私事件:

- 3月4日 訪問了一個英國耳機品牌老外創辦人

- 3月18日 柔拔效力之印刷傳媒,進行了重大改革

- 3月19日 歷史性隻身帶病訪問了本地一間國際學校(那次不是一般的病,除了鮮有要連續睇兩次醫生外,果段時期巧合有條壯年友死於豬流感,本拔當時真係有心理準備就此「同大家講拜拜」(因為當時大病折磨+新聞巧合有健康壯年死於流感+通宵工作+準備星期日OT工作+翌周出TRIP壓力,果晚真有一絲想了結生命的逃避性衝動))

- 3月24日 出差韓國採訪LG品牌及韓國3D電視廣播(事件証實原來柔拔的身體狀況仍可應付死線式公幹,四個字:寶刀未老。)

- 3月某日 與小雲平凡地渡過了一個不平凡的日子(雖然未幾發生了嚴重事件,但也衷心感謝她的體諒及忍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