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拉登出殯~

溫家寶:「要做大事,而不要做大官。」

柔之拔:「要做烈士,還需要做帛金!」


~ featuring《拉登出殯之死後仍不失霸氣》。


+++++++++++

冷知識:霸氣

霸氣是高登用語,最初出現於高登討論區有關改名的post之中,後來引發一陣「改名要霸氣」和「如何不失霸氣」的熱潮。

霸氣熱潮起源於高登會員Cd_Room___ 2008年的一個post「你老婆快生了,我姓朱,幫忙取個名字,要霸氣」,由於不少人沒有看清楚題目,所以替自己的兒子改了姓朱的名字。之後高登會員一直回帶這惡作劇的題目,如「如你老婆快生了,我姓X,要改個有霸氣既名」。而每當出現此類post,高登會員們都會樂於發揮創意,創作出各類硬膠名稱。霸氣堪稱高登眾多發post字詞中,最能引起會員廣泛回應的字眼之一。

至2010年3月,高登掀起一陣「如何不失霸氣」的熱潮,如「[ 霸氣撚 ] 打飛機比呀媽見到,如何不失霸氣?」、「認錯人 拍錯膊頭 如何不失霸氣?」。

資料來源:香港網絡大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