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開心魔法 ~

電影業今個聖誕檔期,由《開心魔法》(1/12)揭開序幕。緊接就有《鴻門宴》(8/12)、《MI:4》(15/12)、以及《龍門飛甲3D》(22/12)。

因為黃百鳴 + 葉偉信,老子突然對《開心魔法》充滿期待。繼《葉問》搞完王家衛後,呢兩條友今次又爬爾冬陞《大魔術師》(2012農曆年檔期)頭,夠寸,讚!

即將開Concert的老黎,夾好timing有《鴻門宴》上映;無記亦好老友前些天在公仔箱播放其舊作《十月圍城》,相信「劉郁白」的深刻演出,可以水好多觀眾入場捧《鴻門宴》。

老子一向默默支持Jet Li,他將在《龍門飛甲3D》大耍立體劍法,估計係拳腳功夫已經很膩,看看用劍說故事如何。

冷敲老外《MI:4》是這檔期票房最後贏家,縱使我對Tom Cruise好陌生,亦對MI系列冇性趣。

其實還有很多…《加勒比醉愛日記》、《贖命》、《Happy Feet 2》、《神探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上集》以及《花鼠明星俱樂部3》。嘩嘩嘩,吃不消鳥~~

無論如何,電影和音樂是最普及的大眾娛樂,假如2012年12月21日真的世界末日,今個聖誕,我們係要盡情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