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NBA 2011-2012 ~

原定於11月1日揭幕的NBA 2011/12球季,礙於發生勞資糾紛,多番延期,還以為會取消整個球季,幸總算趕及在Christmas Day上演了!

美國時間12月25日中午12時展開揭幕戰,由波士頓塞爾特人(Boston Celtics)對紐約人(New York Knicks),後者主場。

老子例捧「70後三巨頭」(Boston),仲睇左收費電視直播呢!惟三巨頭之一的Paul Pierce(皮亞斯),因傷缺陣,只在現場為隊友打氣。

揭幕戰比預期精彩!紐約人在頭兩節一直領先,竟在第三節被塞爾特人反噬,最後一節一度打成平手,最終紐約人106:104塞爾特人,三巨頭落敗,灰!

「70後三巨頭」的Ray Allen(雷阿倫)及KG(加尼特)表現一般,後者更在完場前投失關鍵一球致落敗,令柔拔非常憂心。縱使我知道強如波神Michael Jordan都有老退下來的一天,然而希望神蹟打救,讓「70後三巨頭」至少在今季仍發光發熱,綻放餘暉。

愛運動的其中一大好處,就係深切明白把握青春、珍惜光陰的重要性。因此每一天都活得很energetic很aggressive!

受到延期揭幕的影響,今季NBA常規賽,每隊只有66場比賽(往季有82場),每一場都好矜貴喔!

No comments: